-
Arashic💙
ガオラ💚
赤楚衛二❤

怕打在fb/ig/wb會被炎上所以躲在這裡做個repo以留下記憶


雖然以前有看過亞博LMF,但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總算是第一次
興奮到1530就要轉車入去ww
好不容易等到1730開始擊掌會
我還記得由1715開始就不停心跳
緊張情度可以說是MAX了
期待已久終於等到5位小妞出場
かれん帶頭但走錯路wwwww超可愛的
到小妞們站好時我已感到淚腺ヤバイ!
堅強的先忍著,因為不想因為眼淚已看不到她們www
順住隊伍到小妞前擊掌
實在都太興奮衝衝的向每位說ありがとう
當然小妞都有笑著回應每位觀眾ありがとう~

分別描述一下5位小妞的感覺
1~かれん鞋子應該很都很高,因為沒想過竟然比我高,好白,笑容實在優しい過ぎる!!
2~mayu超小隻!!!! 是鞋子的關係所以都比想像中高,手掌都是小小的!!!拍時真是超想捉實不放手!!!!
3~芹奈笑容滿分! 基本都能夠與我水平平排,鞋子應該超高吧
4~manaka想像中的身高,又是好白,完全沒有小女孩的感覺~
5~アサヒ比mayu還要小隻(當然ww) 笑起來沒有了眼睛ww

然後順著隊伍出去了就淚崩了TT
從沒想過多到小妞都會哭
應該是之前太期待,情緒都累積到個爆發點
我自己都嚇親www
之後就是平復心情吃晚飯

19xx打算到門口拍拍照
但當時已經有些人在門口
我在想你們都不用吃飯的嗎ww
看到一張感覺有點娘的banner沒有拍
稍後時間才知說是應援團的banner : o (怪不得...

1920左右就可以入場
一開場是我最愛最愛的opening!!!!!!!!!!!!!!
啊真是完全想不到竟然會在香港用這首作開場
我到底是中了甚麼狗屎運啊!!!!!?????
不過這首比想像中失望,中音/低音部分應該走了小小小小音
不過都是我直覺和經驗吧,始終我沒看過歌譜 : o
講話都是用日文,慶幸今次沒有找翻譯
相對4年前,人氣的確增長不少了!!
十分慶幸在這個階段已經認識你們及看到演唱會TT

之後曲目單竟然有星野源版acapella!!!!!!!!!
完全已經幸福到原地爆炸
アンコールパート唱矛盾一生-粵語acapella!!!
mayu帶頭solo,後段manaka solo
90分鐘根本完全處於耳朵也懷孕狀態啊~~~~~~~~~~

整體分析一下5小妞我最在意的唱功
1~かれん 除manaka外最隱定,整體音質和音準都十分高水平,可以說是首位(除manaka外),不過音量真是如網上看一樣的爆咪www 當然這個都可能是場地的問題
2~mayu 之外留意到的問題有均進步!!! 現場聽其實比後製完的音色還好,當然一直的問題仍然存在,不過已經改善了很多很多很多!!! 音量和音準等等簡直完美,音質部分繼續加油喔~還有腳很白很滑的感覺www(我是戀童辟嗎www
3~芹奈 整體來說音偏高了小小小小小小,明顯本人聽得出來所有後面有調整,但似乎一點點有心無力(?) 但其實問題還不算大,粗音跟網上的是零分別,不過嗌音控制得比較弱,高和音跟網上一樣根本聽不到-v-
4~manaka 想像中及一如以往的高水準,不過有一粒小破音ww忘了在那裡ww 主音高音低音和音粗音嗌音完美演繹~~
5~アサヒ 音量音準非常好,音質差一點點,沒記錯應該只有她沒有破過音~

整個團體來說,若後製完是100分
那網上看的平均是90分,現場是95分
雖然分數差距太少好像在說謊
但看過現場更加夠膽說真的沒差
日夜奔波又天氣差,其實能夠有這個水準演出真是很難
明顯是有很好的培訓和練習
別忘記5小妞平均年齡只有19歲喔!
身為成年人的自己真是超佩服5位小妹
雖然演唱會完結後就立即往倫敦
十分感謝5位帶了個幸福的晚上給我
希望下次有機會來香港能好好體驗~~
砂糖都要繼續加油學日文!!!!!!!!!!!!!!!!!!!



©
砂糖小子- / Powered by LOFTER